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漫威的超英与现实中的MCU演员们一起看b站上的视频

(1)

温馨提示:

         以后呢为了方便,那个空间操控者(就是上一章那个“空灵的声音”)就叫做“K”了

          以下为今日份的正文注意查收

———————————————————————

       “那么让我看一看我们抽到的第一个视频是……”K的声音再次响起“啊,你们会喜欢这个的。”

        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让酒》复联纪念群像

        在漫长的四分钟后……几乎所有人都……泪流满面……

        Tony:“Jarvis,你看看能不能翻个墙找一找这个视频网站”Jarvis回道:“sir,我找到了,已保存此网站”

        Steve:“真快啊,已经快要十一年了”

        众人纷纷要求将弹幕关掉再看一遍

K 按照他们的意愿将弹幕关掉又放了一遍

        四分钟过后,Thor抹了一把眼泪说:“不是有什么需求都可以满足吗?请给所有人,每个人都来一杯啤酒吧!”果然,每个人手里都出现了一杯啤酒.Tony说:“为了我们的友谊干杯!”伴随着《让酒》,大家都将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

        这时K说:“好的,我们可以继续了吗?”唐妮问了一句:“是不是所有的视频都这么煽情?”K说:“那可不一定,B站上人才辈出,而且有的会特别刺激,比如接下来这个……我到现在都还在考虑要不要先让Peter和Holland回避一会儿……”两人同时大声地抗议:“我不,我已经满十八岁了,我非要看!”,K叹了口气:“先把标题给你看然后你再决定要不要看吧”

       这是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锤基《斯德哥尔摩情人》黑化各种play

        这是全场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Tony和唐妮同时说:这个不能让他们看!绝对不能!给他们找个地方,让他们看玩具总动员好了!(来自老父亲护崽的力量)小蜘蛛和荷兰弟都不高兴的撇了撇嘴,放映厅旁边突然多出来了一扇门,门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 玩具总动员三》两个小可爱只好走了进去.

        放映厅开始继续播放……漫长的四分26秒之后……

        海总锤哥抖森和loki的脸红的要命…… 作为腐国第一直男的抖森本来就接受不了这种同人车,他连看一张同人图片都会脸红,更不要说让他看视频了……

        而其他人则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桃总开始起哄:“Thorki!Thorki!”就像在复联四上海的发布会上大家一起喊“Bucky”一样.接着所有人都开始喊:“Thorki!Thorki!”抖森和Loki的脸更红了……1分钟后,大家才逐渐安静下来……

       Tony说:“天啊,我越来越喜欢这个网站了!”

        K说:“喜欢就好,还没有完呢,下一个要播放的是,哦天呐我爱这个,先问下队长和Evans需不需要纸巾擦鼻血?”

        两人很疑惑但当他们看到视频标题的时候,一切都清楚了——《恭喜你发现了一只甜甜的塞包》桃总说:“给我来点吧,我觉得Caption不需要,毕竟Bucky在旁边,他也不敢流鼻血~”然后桃总的手里就突然多出来了许多卫生纸……

        短暂的两分20秒之后……

        Steve也流鼻血了……“对不起,Bucky,我没有忍住,短发的你实在太好看了,当然长发的你也非常可爱~”

       “Sebastian Stan ,the sweetest kid on the pland!”来自流着鼻血的老埃文斯的深刻发言.“他笑得太甜了!”


未完待续

———————————————————————今天就先更新到这里叭(更的好少啊)

今天下午我就要回学校了

学生党太苦了

去学校不能拿手机

所以这两天都没有办法更新了

So sorry

星期五回来的时候,我会尽量早点更新的

爱你们~笔芯❤️

《让酒》视频链接:https://b23.tv/av49891593

《斯德哥尔摩情人》视频链接:

https://b23.tv/av6228614

《甜甜的塞包》视频链接:

https://b23.tv/av51288742

PS:大家还有什么希望我写进文里的视频请在评论区甩链接!!!

感谢观看~~希望你们喜欢吧






评论(20)

热度(105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