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漫威的超英和MCU的演员们一起看B站上的视频

(2)

    为了方便大家好找一些所以去网页版上搞了一个合集

温馨提示:

    本文内容可能与上文有关联建议没有看过的先看上文

     今天视频部分更的比较少明天想办法多更一点

          以下是今日份的更新请查收

——————————————————————

    “Chris,你收敛一点,大家都在呢!”Seb听到了Chirs的话,脸迅速红了起来.但Chris却不以为然,反而还将Seb揽到了自己怀里“Why?You're my boyfriend!大家又不是不知道,好不容易有一回公关不在,我最近可想你了,让我多抱你一会儿~”

    Seb只好乖乖靠在了Chris肩上.K也很配合的将两人的座位变成了一个小沙发.

    Chris一脸得意的看着Steve,仿佛在说:“看我都可以搂着我的男孩,你都不行.”

Steve也读懂了Chris的表情.他看了看乖乖缩在Chris怀里的Seb,皱了皱眉.下一秒他也将坐在了旁边的Bucky搂进了怀里,并回了Chris一个表情:“我也可以.”

    Bucky则是一脸的震惊,因为他们从没有在公众场合如此亲密的接触过,但他并没有挣开,而是选择靠在Steve的肩上享受着Steve怀里的温度.于是两人的座位也变成了小沙发.

    除了Sam和阿毛之外.其他人表示一脸震惊.

    Sam:我还见过更过分的,你呢?

    阿毛:谁不是呢?

    Sam+阿毛:呵,爱情……

    Tony:Jarvis拍下来,回去之后我要发推特!

    Jarvis:Sir,我一直在录像.

    坐在Tony后面的Natasha拍了拍Tony说:“嘿,回去发给我一份!”

    Tony说:“拿你上次拍到的队长和Bucky接吻照片跟我换!”

    Natasha:成交!

    坐在后排的星爵看了看那个沙发好像蛮舒服的样子,于是问卡魔拉:“卡魔拉,那个沙发看起来好像蛮好的要不咱俩也抱一下换一个,这个座位没有沙发舒服.”卡魔拉在心里感叹:我为什么找了这么个男朋友?但还是靠在了星爵的肩上.于是两人的座位也变成了小沙发.

    K问:“好了,我们要开始放下一个视频了,准备好了吗,这个非常的有料哦~”

    屏幕上出现了视频的标题——漫威女装大佬联盟

    Tony:女装!我的天!Robert有你吗?或者应该说有我吗?

    唐妮说:不知道啊,但我女装过一次.

视频开始播放~~

    这一次视频中开始出现了弹幕, 第一个被公开处刑的是寇森,当寇森出现在屏幕上时——

    Loki:这不是我之前杀掉的那个蝼蚁吗?看来我解决掉他是对的.

   Tony:天哪神盾局是没有经费了吗?竟然让特工出来卖艺!

    Natasha: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九头蛇要干掉神盾局了…

   Bucky:Hail Hydar!

   Steve:为什么弹幕都在说神盾局完了?

   荷兰弟: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第二个被处刑的是荷兰弟(姐)——

   Peter:……什么玩意儿啊啊啊啊啊!

   Tony:竟然跳的还不错~kid你去和Holland学一下以后跳给我看吧,我回头让Jarvis给你买一套那个皮衣,或者你想穿战衣跳也可以~

    Peter:Mr.Stark……

    阿毛:Holland跳的不错哦

    我们的美国甜心也被处刑了——

    Steve:Chris!!!你怎么会演这种东西?!?!…Sam你不要再笑了…还有Tony这段不准录!!!

    Chris:我…

    Seb、Bucky:这个金发大胸竟然该死的好看…

    Natasha、Wanda:为什么要找这么个人来演队长啊

    Sam:队长在我心中的形象彻底被毁了…不过真的好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是马老师……

    史传奇:为什么我现在想让本尼迪克特自由下落三十分钟

     Loki: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二流法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是妈惹法克侠……

    Tony:原来神盾局果然缺钱了…连Fury也…

    Bucky:再见Steve我回九头蛇了

    Steve:Bucky你不能回去啊,等我回去了一定会去整治神盾局风纪的……

    Natasha:我想退出神盾局了,克林特你要不要一起,不然指不定哪天连你也要遭殃

    克林特:这回我听你的

然后是海总——

     抖森:Chris你……

     Loki:天哪这是我哥哈哈哈哈哈哈哈…Thor我要你回头扮给我看

     Thor:弟弟你听我说啊那不是我啊!!!你们别笑了啊!Chris我雷霆之神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海总:我…不是…Tom…Thor…Loki…你们听我说啊

    Steve:心理总算平衡了

  


——————————————————————


今日份的更新到此结束

很抱歉今天才更文

其实昨天就写好了

但手机被妈妈收了

今天早上才拿回来

最近作者要期末考试了

所以可能会更的比较少

到暑假的时候会补上的

大家有什么好的视频可以推荐的或者想要让作者写到文里的可以在评论区甩链接或者私信~~

谢谢观看

拜拜~

 


评论(11)

热度(7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