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漫威的超英与现实中的MCU演员们一起看B站上的视频

(8)

来啦来啦我更新了!

              今日份的更新请注意查收

———————————————————————

在Sam和阿毛的无限抱怨中,大荧幕上出现了下视频的标题,我们的抖森看到了这个标题之后倒吸了一口凉气:“Sorry,Loki……希望你不要捅我……”Loki一脸不解的望着抖森:“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对我道歉?我怎么可能捅你,我捅人也是有原则的好不好.”Thor也在旁边附和:“我弟弟很温柔的!”Chris海:“你对温柔的定义是有什么错误吗?”

〔标题:2013年SDCC漫展Loki占领H厅〕

视频开始播放

〔凯文费奇正在说关于雷2的东西,突然关灯,抖森出场开始中二演讲,全场:Loki Loki Loki Loki~〕

Loki:我原来在中庭这么受欢迎的吗?

Bucky:这场面为什么像是入教现场……

〔抖森:I'm Loki, of Asgard.肩负着至荣耀的使命.〕

Tony:这真的是Tom不是Loki本神吗?

Thor:弟弟你什么时候偷跑去中庭了?

Loki (照着Thor的肾就是一刀):这个是Tom!不是我!你个傻锤子!

〔抖森:给过你们机会接受我的统治的.台下一片欢呼〕

Loki:Tom怎样才能去你所在的那个世界.我要去统治地球!

Thor(π_π):弟弟你不要我了吗?

〔抖森:复仇者们如今何在?〕

Tony:这个算不算公然挑衅?

抖森:没办法,演讲需要……

Loki(小声bb):本来就是一群蝼蚁嘛

〔抖森:Say my name.台下:Loki!!〕

Loki:哥我想去统治地球!

Thor:不行,太危险了.

Loki:Tom谢谢你为我攒了一支军队~

Tom:Emmm…不客气

尴尬的三分钟过去之后…

K:额…对不起现在又一个坏消息通知大家,系统坏了,视频无法播放了…也就意味着大家可能要在这多待了.不过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大家所在的这个空间可以进行物拟.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想象来创造你想要的一切东西以确保你们不会没地方住不会无聊.

Tony:那太好了…反正外面的时间也不流动…就当出来度假了吧.

大家也纷纷表示赞同.

K:太好了.现在大家可以走刚刚Peter和Holland走的那扇门离开放映厅.如果你想在这里待着也行.

大家纷纷离开了放映厅然后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Chris桃建了自己家的别墅.Seb、Bucky、Steve、Sam、阿毛都住了进去.当然,为了方便锻炼身体,Steve顺便造了一个和美队2里面一模一样的湖.

Sam:所以我是不是以后跑步要听四个人对我喊“On your left”?

Thor和Loki重新建了一个Asgard.抖森和Chris海受邀入住.

Thor:Loki,原来Asgard是没有你的雕像的…

Tony建了一座复联大厦.自己住进了RDJ的豪宅,Peter和荷兰弟本来想要合建一个公寓,但Tony和RDJ知道了之后果断让这两个小可爱住进了RDJ的豪宅.

银河尬舞团则建了一个宇宙空间.

T'Challa和苏睿造了一个瓦坎达.

因为主机怀里的来短暂的休假即将开始

———————————————————————

今日份的更新到此结束哦

什么?我为什么更的那么少?

因为我在找有意思的视频

所以求推荐啊

还有,下一章打算更一个小番外

拜了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3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