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漫威的超英与现实中的MCU演员们一起看B站上的视频

(9)

Chris桃的大宅子里:

Seb(打开冰箱):“让我看看还缺什么吃的.emmm…Bucky你看着李子够你吃吗?”

Bucky看了看冰箱里满满一层的李子,对Seb笑了笑:“够吃了,谢谢你Seb.”Seb也回了Bucky一个甜蜜的微笑.

Chris桃正在Steve造出来的湖边和Steve一起跑步.Chris完全体会到了“on your left”的杀伤力.阿毛和Sam在旁边好笑地看着.再到后来阿毛和Sam也加入了跑步队伍.然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Sam(向后望,多比他跑一圈发现Steve和Chris桃):NO NO NO别说…

Steve(追上Sam):On your left

Chris桃(追上Steve):On your left

Sam(加快速度):嘿!不带这么玩儿的…

阿毛(努力追上Sam):没事,咱俩一起跑吧…

等这场跑步追逐赛结束后,四人回到Chris桃的大宅子里,发现Seb和Bucky已经做好了一桌饭.

阿毛:Wow,我以前见这种满汉全席都是在外面的豪华餐厅.

Sam:太棒了,好久都没有吃的这么丰盛了.

Steve和Chris桃笑了笑,各自在自家的甜心的额头上落了一个吻.

Sam:我还不想在吃饭的时候戴护目镜.

阿毛:我没事我不怕我已经习惯了.

Thor和Loki造出来阿斯加德里:

贤妻Tom已经做好了一桌丰盛的英式晚餐.叫了叫在外面为自己建雕像的Loki,以及正在掰手腕的Thor和Chris海.

Thor:弟弟,这都快变成你的雕像展厅了.

Loki二话不说变出一把小刀捅向Thor:“我乐意,你管的着吗?”

Tom:Chris你说他们从八岁就开始这样了,那Thor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Chris:估计是因为阿斯加德人的自愈能力强吧,不然谁顶得住啊.

RDJ的豪宅里:

“Mr.Stark需要我帮忙收拾房间吗?”

“Mr.Stark要喝水吗?”

“Mr.Stark想看电视吗?”

“Mr.Stark……”

RDJ和荷兰弟在一旁看着正在忙里忙外的Peter,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荷兰弟终于开口了:Peter,这是RDJ的房子……

RDJ:我怀疑Peter把Tony当孩子照顾了.

当Peter终于消停下来了之后,大家开始商量吃饭的问题.Tony将Jarvis实体化了,本来指望老贾做一顿能吃的饭,结果Jarvis和Vision一样,做出来的饭惨不忍睹.所以他们决定到复联大厦去蹭大锅饭饭吃.斯嘉丽,肥啾,Natasha,克林特,Wanda,Vision,奥妹,炮总,Banner,马克叔都住在复联大厦,其中至少有一半的人会做饭,还有几个是大厨,所以到复联大厦里蹭饭吃是最好的选择.

复联大厦里:

Chris桃等人在吃完饭后也都去了复联大厦,在大家闲着没事干的时候.两个世界的人开始聊起了复联四的结局.

Chris桃:我到现在都很惊讶Cap会回到过去去和Peggy结婚.

Steve:你说什么?Chris药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啊!

Sam:我刚刚听到了什么劲爆的消息

Seb:这是真的,我也不敢相信…但在我们的世界里就是这样的

Bucky:没关系的Steve,我尊重你的选择

Steve:唉,不是,Bucky你听我说,我不是我没有.我答应过你要陪你到最后的,我怎么可能失信回到过去呢?

Bucky:可是那个世界的你的确回去了.

Steve:可那不代表这个世界的我.听着Bucky,你眼前这个Steve,他爱你,会陪你到最后,绝对不会抛下你回到过去,躲避现实,你说过的,那个从布鲁克林来的小子从来不会逃.

Bucky:好吧,再信你一回.

话闭,两个人吻到了一起.

Natasha:OMG

Tony:Jarvis快快快拍下来!!!

Chris桃抱住了Seb,两个人相视一笑.

RDJ(对Tony):话说你是怎么活过来的?

Tony:什么怎么活过来?在你们那个世界我死了?

荷兰弟:对啊,在我们那个世界里你用无限手套打了响指,然后就…

Tony:我打了响指是不假,但我没有直接挂掉,我只是卧床休息了几个月就好了.

RDJ:我家有一张复联四蓝光碟,要不要拿来我们放一下?

Peter:我这就去拿来.

———————————————————————

今日份的更新到此结束

想了好久还是决定将这一段作为正文来更.

老规矩如果有什么好的视频想要推荐给作者的请在评论区甩链接或者私信作者哦

拜了

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3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