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礼物(七夕贺文)

    七夕到了,让我们看看我们的超级英雄们都给他们的爱人们准备了什么礼物

    嘿!看看我们找到了谁?是我们的美国队长SteveRogers!今天可是七夕,你有没有打算给Bucky送什么礼物?不要说李子和牛奶,那就太俗套了.什么?你要送他你自己?emmm…好吧好吧

    哦!Hey,Bucky!额,你和Steve可以等会再腻歪,毕竟你们可是要一直到时间尽头的呢.Steve说要吧他自己送给你,你有没有什么礼物要给他呢?小熊玩偶?是之前你花钱在康尼岛上为那个女孩多多赢来的那个?哦~原来是为了防止Steve吃醋啊.你的礼物呢?什么?在康尼岛?你还要再去为Steve赢一个吗?以你现在的技术,老板怕是要崩溃啊~好了不说了,我要去找别人了,你们快去康尼岛吧.再见老冰棍们.

    快看!纽约首富TonyStark.今天是七夕你为谁准备了礼物?小蜘蛛啊.是新的战衣吗?我果然没猜错啊.诶?那边的那个豪华跑车上的不是小Peter吗?原来你们还要去兜风啊.哦这样啊.那就不打扰你们了,拜拜.

    如果我没看错,那边那个大金毛是Thor吧.那他旁边的那个黑发中二(划掉)少年一定是他的弟弟Loki了?嘿,你们好.七夕到了你们有没有给对方准备礼物?Thor你居然给Loki买了捅肾小刀,真的是真爱啊.Loki你呢?一个月不捅肾?唔~是个不错的礼物.

    诶?那不是阿毛吗?嘿!阿毛,七夕节到了你打算给你对象……噢,对不起,忘了你没有对象了……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对象的!今天我就先送你一对丘比特小翅膀吧…额…七夕快乐?

————————————————————

在这里我也祝各位七夕快乐!

有对象的永远不会分

没对象的马上就能有对象

祝各位粉的CP都能成真!!!

悄咪咪再次祝单身鹰阿毛早日找到对象.爱心数量代表阿毛找到对象的几率(我好不要脸)总之,喜欢的朋友请点一个小红心(阿毛:我看谁不点)

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