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盾冬粉来到漫威世界?

(1)

沙雕甜文

脑抽产物

小学生文笔

不定期更新

                           接上文

———————————————————————

   

    虽然盾冬HE了的消息让SH差点一晚上没睡嗨到凌晨两点多,但由于SH是个学生党,常年早起,养成了5:30必醒生物钟,所以丝毫没有感到疲惫.

    一般醒了之后第一件事是睁眼的SH,在这天早上刚有意识的时候就先大喊了一句:“盾冬HE了!”然后开始在床上乱蹦,十分钟后才开始洗漱穿衣,出门晨跑.

    如果说SH早起是会有回报的,那么看到盾冬手拉着手晨跑一定是最好的回报了.很显然Steve和Bucky也看见了SH,便打了个招呼.然后接着跑步.“我的天啊我粉的CP也太美好了吧~”SH想道.但接下来一句又一句的“On your left.”让SH崩溃.原来这就是早起的虫儿被鸟吃啊.

    晨练过后大家一起吃早饭.SH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吃货为了感谢队长等人的收留于是便做了一锅羊肉汤.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T'challa还说要把羊肉汤推广到整个瓦坎达,从此SH在瓦坎达又多了一个饭碗——厨师.

    放羊时间到了.

    SH在门口磕了一会现场版盾冬糖之后开始收拾东西——电子设备以及专门为Bucky挑的李子.然后不断告诉自己牵手什么的都是小糖,很正常的,不能吓到正主,否则就没糖吃了.然而,一开门就看到Steve和Bucky在自己门口热吻的SH很好的克制住了.作为一个理智的CP粉,SH只是迅速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然后把门关上之后又对着照片哭了五分钟然后又狂欢了五分钟而已.当SH再度打开门之后两人已经停止了亲热,Bucky脸上还带着由于缺氧产生的红晕.SH发誓她在看到Bucky的那一刻对盾冬其他亲热的场景没有任何遐想,因为她当时满脑子都在循环播放一句话:我一定要想办法绿了那个叫Steve Rogers的金发大胸.但同时因为SH一直盯着Bucky看,吃醋的Steve终于忍不住咳嗽了一声,SH立马回了神.Steve这才说:“额…对不起我们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快就出来…”SH笑着说:“没关系,我见过更激烈的(看盾冬文脑出来的)不用管我,你们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相信我.”Bucky笑了笑:“谢谢,那我们出发吧.”

    于是盾冬和电灯泡SH就这样赶着羊群上山了.

    作为一个经常在老福特上写文的SH本想要与Steve和Bucky聊天收集一些写作素材,但自己完全插不上嘴,但是看着自己粉的CP发糖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SH心想:为什么我的世界里的MCU没有这么和谐呢?不过也好,Bucky经历了那么多,被人误会了那么多,这个世界的Bucky只要这样开开心心的和Steve生活下去就好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晚上的时候,SH还哭着看完了盾冬跳舞,SH发誓这是头一回觉得两个大男人跳舞能跳的比世界上最好的舞者还要好,《I's been a long long time 》是这么好听.

    “害,明天又是为盾冬爱情感慨的一天.”SH入睡前这样想.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