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各个时间线的盾遇到A4冬

(1)


刚参军的芽芽与A4冬——

芽:Bucky!你看,我也参军了!我好想你,你怎么留了这么长的头发?还留了胡子blablabla……

冬:(扶额)额…Stevie,我们只有十分钟时间…

芽:Bucky!你的手臂!(抓住Bucky的左臂)怎么搞的!一定是将来的我太弱了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Bucky……疼吗?

冬:(笑着看着Steve,眼里泛着泪光)没关系,不疼…

芽:你每一次受伤都这么说!傻瓜,一定很疼…(突然抱住Bucky)我以后一定会好好训练,保护好你的,绝对不让你受伤!

冬:(笑着拍拍芽芽的背)好好好,我知道了,小Stevie.(顿了顿)那么现在你可以给我一个吻吗?我知道这很唐突…但是…(芽芽吻了上去)唔…

芽: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要我吻你,但是Bucky,我只想对你说I love You.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

Bucky(眼泪开始大滴大滴的往下掉):你不要再说了,不要再骗我了,混蛋…你明明爱的不是我啊…

芽:我爱的明明就是你啊…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我怎么会骗你…

Bucky(擦擦眼泪):算了,我要走了,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小史蒂薇.不久的将来你会再次遇到我的…(身体开始消失)

芽(试图抓住Bucky):不…等等!Bucky!你别走…Bucky…我真的爱你啊…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