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各个时间线的盾遇到A4冬

(2)

小酒馆盾遇到A4冬——


“城里有家小酒馆”

“我的一生挚爱坐在那”

“喝着酒无比的快乐”

“却再也不会想起我”

“……”

    Bucky不想再次面对这个场景,他还记得当时心中的那种酸涩的感觉,即使隔了几十年,他却从未忘记.

    再次面对相同的场景,相同的人,让他去吻一个之前还在与一个女人调情把自己晾在一边的挚友,更何况这个挚友爱的还不是他,这不是自取其辱吗?

    Bucky觉得这简直比给Sam找对象还难.“不,这太自私了.如果这样,我干脆也就在这条时间线吧……反正正常时间线的Steve也老了,说过要陪他到最后了,不能反悔,嗯,就这样远远的看着他,就这样陪着他,挺好的,说不定再过个几年,我就可以遇到为了佩吉留在过去的Steve,告诉他我来陪他了,不对,他有佩吉了,他…已经不需要我了…”想到这里,他突然又记起了Stevie说的话“I Love You…从很久很久以前就……”

    “骗子!Steve你这个大骗子!”几近崩溃Bucky突然发出一声带着哭腔的怒吼,惊动了一旁的Steve.Bucky赶紧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可是太晚了,Steve已经找到了他,这还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是,在Steve身后还跟着那个时间线的Bucky(下文直接叫詹詹).

    “What the hell?是我喝太多了吗Steve?”詹詹懵了.

    “没有Bucky,我也看见了,又一个你,长头发,有胡子,还在哭,刚刚那声骗子估计也是他喊的……”由于Bucky一直左手插兜,Steve并没有发现Bucky的铁臂.

    “……”

    在两个人惊讶的时候,Bucky的眼前出现了一行字:“还有五分钟,如果他再不吻你你就要永远留在这里了……”

    Bucky笑了笑,眼神中没有了原来的那象征希望的光芒:“留在这就留在这吧…我不在乎了…他不爱我,何必强求呢?”

    这时,他的眼前再次出现了另外一行字“你关于他的这一段记忆会被消除.”

    Bucky突然一顿.

    “就算他不爱我了,我也不想忘记关于他的事啊…我…果然还是好自私……”

    这魔法似乎还带有感情:“看你可怜,多给你二十分钟吧.这个时间线的Steve和你在你走了之后都不会记得这件事.”

    Bucky回了神,开始与两人交谈——

    “额…我……你们好,我来自未来…”

    “未来?我们两个一起去了未来吗?”Steve这样问道.

    “是的,你们一起去到了未来…(可是你又为了她回来了…)”Bucky不知道为什么,似乎这个Steve的每一句话都能碰到Bucky的伤疤

    “那么你为什么要回来呢?”詹詹这么问.

    “这……我不能说……”Bucky低下了头,他实在说不出口.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刚刚说我是骗子?”

    “Steve…”Bucky的眼睛盯着Steve的眼睛,似乎想看出什么“你…你还记得…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吗?”

    “当然记得.”

    “后来你也对我说了那句话…可是,你没有遵守诺言……你为了她回到了过去…”Bucky的眼睛里再次绪满了泪水.

    詹詹一句话都没有再说过,爱的是同一个人,虽然所处的时代不同,但是还是会感到伤心.

    “对不起,Bucky…”Steve眼中流露出了无尽怜惜与悲伤.

    “没关系…但是…我想问你要一样东西…”Bucky停了下来,似乎是在等待.

    “只要我有,我一定会给你!”Steve毫不犹豫的说到.

    “一…一个吻”Bucky几乎用尽了全部的力气才说了出来.

    Steve和詹詹愣住了.

    Bucky的眼泪又开始大滴大滴的往下掉

    “Please…Steve…give me a kiss…”

    Steve充满了疑惑与不解:“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我爱你啊,我…我不想忘记你…Please…”

    Steve转头看向了詹詹,詹詹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擦了擦眼泪,走开了.

    “Bucky……”Steve闭上了眼,在Bucky的唇上落下了一个吻,“如果这是你想要的,我给你了…”

    Bucky笑了笑:“谢谢,再见了,my true love.”

“There is a tavern in the town”,

“And there my true love sits him down, ”

“And drinks his wine as merry as can be,”

“And never, never thinks of me.”

”Fare thee well, for I must leave thee,”

“Do not let this parting grieve thee,”

“All the time is come for you,”

“And I do say goodbye……”


Steve看着Bucky的身体逐渐随着歌声消失,却忘记了说再见.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