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漫威的超英和现实中的MCU演员一起看b站上的视频

(14)

当Loki终于停止对Thor可怜的肾的伤害之后,放映室里响起一首歌——

银河映亮你的眼睛,

晴日洒落星轨透明,

把他悄悄藏进心底,

众所周知的小秘密,

萨凡纳教堂钟声响起,

白鸽飞离海岸与繁星

浪花打湿沿途风景,

从深夜漫步至黎明。 

“这歌词听起来真不错啊”Seb说.

“当然”K回答“这可是专门为你和你的Chris写的啊”

“Wow”Chirs桃一脸惊喜 “这么酷的吗,可是我可不记得我有委托谁替我给我和Sebyy写过歌啊...”

“还不是因为你和你的小甜心太明显了你们的那群热切关心你们二位終身大事的小粉丝们热情高涨嘛”Scarlett在一 旁打趣道

这时,一曲毕

“朋友们,歌欣赏完了要来看看视频吗”K发问了“当然快开始吧”Bucky对此抱有很大的兴趣

视频开始播放一一

[-Superhero?-Chirs Evans.Yeh,Chris Evans for sure .]

本来已经到了嘴边的“Steve Rogers”不知怎么的就化成了“Chris Evans”,Seb又回味了一下那种甜蜜的感觉,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起来.

[Seb和桃都被问到与对方最美好的回忆]

“他笑的好甜~”看到自家Sebby 在笑,Chris桃也不自觉地跟着笑了.

“话说Cap和Bucky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啊?”Seb转头看向两人问道.“是以前在布鲁克林的时光吗?”

“不,不是,那只能是第二美好的”Steve含情脉脉地看着回答道“我最美好的回忆是我向Buck求婚那晚.”

“我也是.”Bucky微笑着看向Steve.

[视频暂停播放]

全场沸腾了——

“什么!!!!!求婚???!!!!”复联全员(当然,除了Steve Bucky 和Sam以及Stark)都是一副“我*我怎么不知道”的表情

“你们俩!什么时候的事?作为你们俩的的第一粉头…不对,第一恋爱指挥员我怎么不知道?!”Nat带着震惊以及有点愤怒的表情怒吼道.

“等等,Sam你怎么一点都不震惊呢?”史传奇注意到了Sam和Tony一脸风平浪

静的坐在一旁,问道“你们为什么这么平静?”

“呵呵,我是谁啊,Tony Stark!别忘了整个基地都是我造的,我像是那种不装监控的人吗?”Tony一脸得意地说.

“这么劲爆…不对,这么值得庆祝的事居然不告诉我们?!Tony,友尽了……”Clint说.

Scarlett戳了戳Chris桃“你看看人家,婚都求了,你俩啥时候把事儿办了?”

“着什么急,我都快准备好了”Chris桃悄悄告诉Scarlett.

又闹了一阵子,大家都逐渐安静下来,视频开始继续播放.

[Chris 桃:Bucky is my boy]

视频里的桃话音刚落,正在看视频的桃就收到了来自搂紧了自家吧唧的美国队长的正义(死亡)凝视

“……Cap,你听我说……”Chris桃显得有点尴尬.

“算了不用了……”Steve叹了口气.

[Chris 桃:Sebastian Stan,他真的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  我真希望你们认识Sebastian Stan,他真的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他真的很优秀,也很正能量.]

苏芮公主发话了:“套用一下弹幕上的话,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桃包没一腿!”

磕糖小组的人也都在一旁点头附和.

[Seb:我也许可以突击一下,我们可以试试看我能不能侥幸但他估计还是会能压制我…]

“Seb想要返攻?这可能是我听过最狂野的想法了.”Wanda笑着说.

“Sebby的表情好可爱~”Chris 桃一脸沉醉的盯着视频里的可爱塞包,想着.

[Seb因为铁人手办压在狮盾手办上,将铁人手办“抛之脑后”]

“坐不住了,Jarvis!我战衣呢?!!!”Tony看起来气愤极了“我是你能随随便便乱扔的嘛?!!?”

Seb真的被Tony凶狠的亚子吓到了,一下子躲到了Bucky的身后.

 Bucky 安抚着Seb,Steve则去安抚着Tony——“我可不希望内战再来一次了,而且这一次你赢的机率比之前还小.”

众人在一旁点了点头.

视频播放到最后,伴随着“如果可以,我想与你在时光中老去”的歌词,伴随着大家被秀了一脸祝福的目光,Chris桃和Seb 笑着看向对方,十指相扣,不约而同地对彼此说了一句

“I love you ”


很抱歉现在才更新哇 初三实在是太忙了 就算放个假作业也那么多 我还要上补习班T_T 趁着发烧把文赶出来。。。

还是老规矩,如果有什么好的视频欢迎再评论区甩链接或者私我,有什么意见

或者建议欢迎提出来啊❤️

然后就是求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呀(我好不要face写得那么菜还求三连)

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