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漫威的超英和现实中的MCU演员一起看b站上的视频

(15)

在Chris 和Seb又腻歪了将近十分钟之后——

"这俩人没完了是吧???"没错,是Anthony说的.

"K,可以播放下一个视频了吗?这里有人受不了了."Sam这么说绝对不是为了Anthony,因为他也受不了了……

"当然,所以,各位准备好了吗?"K说.

众人满怀期待地点了点头.

标题亮出来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搞笑花絮(完整版)全员尬舞系列

"看来我们又有得笑了"Natasha微微笑着并拿起手机准备录像.

"Jar,记得录下来."Stark说,几乎没人注意到他小声补的那一句"如果是RDJ的片段记得删掉."

"我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通过这一段时间与Chris的相处,Steve算是了解到了Chris的沙雕本质,他几乎可以想象到Chris会在片场干嘛(其中不乏有一部分是Scarlett、Anthony还有RDJ他们在闲聊的时候爆料的)噢…这要是被录下来……奇怪的"黑料"增加了…

"我倒是有点期待?"Bucky仿佛还挺感兴趣的,他不介意看到活泼一点的"Steve".


视频开始播放——

〔Chris帕大混战前热身,(边说边瞎晃):没人伸展一下筋骨吗?热身热身〕

毁灭者:这不是Quill本人吗?

Quill:不不不,我热身的时候比这个幅度还要大(然后站起身,又尬舞起来)这才叫热身好吗?

卡魔拉:这是我第几次感叹我为什么找了这么个男朋友了?


〔Chris海用肚子rua模具火箭浣熊〕

Rocket:妈呀,怕了…

Lok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hor你当时这么干了吗哈哈哈哈哈哈(此处省略n字基妹对大锤的嘲笑)

Thor:Odin在上我发誓我绝对没这么干过!


〔RDJ弄碎"宇宙魔方"〕

Loki:宇宙魔方!!!No!你怎么弄碎它了呢,这东西多珍贵啊怎么就给弄碎了呢!魔方啊我的魔方啊…(洛·一看见魔方就激动·基)

Tom抖森:啊不是Loki你先别激动,这是道具.

Loki(立马清醒):咳…没事…你们这群蝼蚁笑什么!不要再笑了!你!对就是你那个有铁胳膊的小胖子,你不要以为你埋在你老公怀里我就看不见你在笑我了!

Bucky(又笑了几秒钟,从Steve怀里探头,看向Loki):咳…对不起…不过hhhhhh实在挺搞笑的(说完又埋到Steve怀里笑了一会儿)〈其实Bucky只是想埋一会儿Steve的胸口而已,但Bucky不说〉


〔Chris桃:我真不敢想信我一整部电影都戴着这个(头盔)拍的(说完又可可爱爱的笑了)〕

Bucky:Steve还戴着这个头盔打了好久的仗来着.

Steve:这么看着这个头盔的确有点…不过之后的头盔就好很多了.

Tony:我早就说过这身制服有多滑稽了,不仅是头盔,而且提臀效果一流.

Steve(扭头):我也早就说过了没人逼着你看啊Tony.


〔Jeremy故意斗鸡眼给Scarlett看结果Scarlett忘词了〕

Clint:?这怎么做到的

Natasha: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我我也忘词

Peter Park:Jeremy你不会介意我把这个截图下来当表情包吧?

Scarlett:这个真是记忆犹新啊


〔Scarlett:看到我身边的这群不正经的人了吗?和他们相处了**的十年了〕

RDJ:可不是吗?十年了.

Mark:可真快啊对吧.

Chris海:我们几个已经一起不正经地闹了十年了啊…

Chris桃(猛男泪目):是啊,十年了

〔桃桃尬舞〕

Seb:噗哈哈哈Chris你〈心里觉得可爱但并没有说〉

Steve:啊我就知道…好丢人(扶额)

Bucky:哈哈哈哈哈虽然傻傻的但是还挺可爱?

Sam:Cap…哈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想笑的哈哈哈哈哈

T'Challa:这是什么不正经队长啊…

Peter Quill:Chris你要不要考虑来我们银河护卫队?

〔Frigra演员扮鬼脸〕

Loki:?妈你怎么了?!!!你要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你就呼吸一下啊!

〔RDJ土拨鼠叫,小辣椒被吓到〕

Peter Park(被吓了一跳):OMG!我还以为谁那里来的土拨鼠叫了一声呢…

Tom荷兰弟:啊这个我听过很多回了(被吓了N次之后的平淡)


————————————————————

我诈尸了我的菜鸡文更新了没想到吧这篇不会坑的  不过这回是中考前最后一更了

然后还是老规矩

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尽管提有什么好的素材可以私信也可以直接在评论区甩链接  如果tag打错了请及时告诉我

最后求一个红心蓝手加评论吧

爱你们

❤️






































 

评论(28)

热度(21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