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盾冬粉来到漫威世界?

本文为作者大半夜刷盾冬视频脑抽产物

又名:盾冬女孩的奇幻磕糖旅行

不定时更新

时间线A4之后但大致与A4无关

——————————————————————

 (1)  

    “啊,明天又是为盾冬爱情流泪的一天”某一个晚上盾冬女孩SH躺在床上感叹道.话闭,SH闭上了眼进入了梦乡.

    等到SH再醒过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不在自己的房间里,但自己所处的这个环境让SH感到十分眼熟,以至于她在十秒钟之内认出来了这是哪——白狼吧唧在瓦坎达的小屋.“我*,搞什么飞机?我在做梦?”

    SH爆完了粗口之后她开始冷静下来,观察吧唧住处,跟自己在电影里看到的好像不太一样,所有东西都是双人份的,床大了一倍,可以睡下两个人的那种,并且还在柜子上发现了一盒KY.“莫非我搞到真的了?”

    她发现自己的手机还在身上,“真好,无聊的时候还能刷刷B站,但在这应该也不会无聊吧,毕竟可能见到可爱的Bucky小天使.”

    正当SH背对着门口研究墙上的图案时,她感到有一个冰冷的枪口抵在了她的后脑勺上,处于本能,SH马上举起了双手转过身,不出她所料她迎上了她平常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美国队长的带着一点绿的蓝眼睛,在Steve旁边还站着扎着丸子头手中拿着一包李子的Bucky.

    本来SH应该感到害怕,但现在盾冬狂热粉丝SH满脑子想的都是“美队,还是活的没胡子的!Bucky,没有少胳膊的!平行世界?那我就真的搞到了…”

    等SH回过神之后才想起来要为自己开脱“额,队长你能不能先把枪放下,我一个手无寸铁的小孩,你不用担心我会搞什么阴谋诡计.”

    Steve虽然把枪放下了,但依然保持着警惕,“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和Bucky的房子里?”

    SH如数回答了:“我可能来自平行世界,但我没有任何的超能力,我也睡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这里的.所以你不必对我有戒备之心……等等你和Bucky的房子…我搞到真的了!”

    Steve并不明白SH的意思,歪着头看向在一旁因为自己粉的CP是真的而傻笑的SH.刚想说些什么,苏睿就来了.“发生什么事了吗Cap,我看见你给我发信息来着?Bucky的手臂出问题了…吗?”苏睿看见了站在屋子里的SH,突然一脸懵逼.SH也看见了苏睿,立马做了一个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的手势.然后Steve和Bucky也懵了.

漫长的一个小时后——

    “所以你真的是从平行世界来的并且你认识我们所有人而且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去并且你无家可归了是吗?”Steve听完了SH的情况后做了一个总结.SH沉重的点了点头:“所以可不可以拜托你们收留我一段时间,我可以帮你们打杂.”Steve望向了一旁的特查拉,特查拉点了点头.

    然后SH就被安排在了Steve和Bucky小屋旁边的一间屋子.

SH:“所以我的任务就是和队长Bucky一起放羊?你别告诉我两个一米八多还有超级血清的大男人看不住一群羊.”

苏睿:“那倒不是,主要是因为Sam不在这没人看着队长和Bucky了.”

SH:“???这俩人还要看着?”

苏睿:“这俩人放羊的时候经常在那里卿卿我我,羊跑了都不带管的,以前是Sam看着,但是Sam去执行任务了,大家也都没空所以只能你来了.”

SH:“有这么严重吗?”

苏睿:“Sam才离开一天,就已经丢了5只羊了…”

“好吧,WIFI就不用说了这肯定有.这房间隔音效果怎么样?”SH问苏睿.

“拜托这可是瓦坎达的科技隔音效果当然好.不过你为什么这么问?”

“万一哪天队长和Bucky那个什么的话……你懂的吧~”

同样身为盾冬腐女的苏睿马上就明白了SH的意思,笑着点了点头:“哦~我懂了我懂了~”

——————————————————————

今天就更到这了

下一章盾冬女孩就要和队长吧唧一起放羊了

拜拜了爱你们

 ☆  * .   ☆

  . ∧_∧ ∩ * ❤️

*  ☆ ( ・∀・)/ .

 .  ⊂   ノ* ☆

☆ * (つ ノ  .☆

   (ノ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