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漫威的超英与现实中的MCU演员一起看B站上的视频

今天不更新

来说一说对后面剧情的一些想法

好久之前就有人跟我提过要我加上EC鲨美了,我也想要加.所以,最近不怎么看X战警的作者开始在疯狂在小破站补EC鲨美.所以从今天开始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EC鲨美的视频想要推给我的也可以按照老规矩在评论区甩链接或私我.

正在考虑让小贱贱也加入.

于是决定搞投票

想看EC鲨美发糖的在评论区扣1

还想看小贱贱的在评论区扣2

想看整个X战警剧组的在评论区扣3

还想看哪对CP发糖请留言


评论(3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