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I love you(一发完)

⭕️又名卑微阿毛每天都在吃粮助攻

⭕️校园AU  架空

⭕️有点OOC  

⭕️全程阿毛视角


 

    我叫Antony. Antony Mackie.一个高中生.

    我枯燥的生活一直持续到那一天.

    一个晚自习,我正趁数学老师滔滔不绝的时候在桌底下转笔开小差,邻桌的Jeremy突然用手肘大力撞了我一下,我的笔从指尖滑落摔在了他脚下,我愤愤地把笔捡起,正准备问他又发了什么神经,他却示意我看向他的同桌Chris Evans.我只看了一眼,便被吓到了——他的左手上布满了伤口,还有鲜红的血从里面不断向外涌出,他的右手上还握着造成这些伤口的“凶器”,一片锋利的玻璃碎片.

    我当时害怕极了.

    本身与这个Chris不太熟络的我突然开始替他紧张起来,先是在下面给他包扎,然后又问了一下身为他同桌的Jeremy:“这他妈是咋回事?”

    “额……你知道就是……他喜欢的妞儿被他哥们儿当他面抱了.”

    “我怎么不知道他还有喜欢的妞儿?”别好奇我为什么这么问.

    Chris Evans.金发碧眼,四肢发达,性格开放,学校里好多女生都喜欢他,当然在这种时代,也不乏有几个男生对他抱有憧憬.像这种人,一旦有什么绯闻几乎是全校都要炸锅的.(当然老师们不会,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

    我不再继续追问Jeremy,开始写纸条安慰这个“为情所伤的可怜人”——

“好点了吗?”

“血止住了.”

“是怎么回事?”

“没事.”

“其实你没必要难过的blablabla……你一定会遇到更好的blablabla(此处省略300字)”

“谢谢Mackie,你人真好”

“:)”


 

    我本以为这场闹剧会在这里停止的,但是我发现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今晚本应该回寝室住的他迟迟没有回来,结果导致全校的老师都在找他,以及他的哥们儿——Sebastian Stan.结果在十点多的时候,他俩一起从一楼楼梯下面放纸箱的地方出来.

    Sebastian Stan,去年刚从罗马尼亚转过来的留学生,和Chris一样在学校里很受欢迎.我本也只是听说过他,也碰见过几回,但从未有过交流,更不知道这两个人是那种形影不离不管走到哪里都要一起的朋友.

    之后的几天,我和Chris的交流多了起来,和Sebastian也熟络了许多.

    Chris是一个文科生,学习好,画画也很好.

    一天我有幸看了他的画册,我震惊了,他的素描几乎百分之七十五都是Sebastian.正脸,侧脸,各个角度的都有,表情也是千变万化的,每一幅都十分精细,还有几幅是拿彩铅仔仔细细上了色的,是Sebastian的眼睛,跟真的一样.我心想:他是怎么做到的?


 

    又一天,Chris给我写了张纸条——

“我给他写了点东西,要看吗?”

“等等,‘他’是?”

“Sebastian”

“可以啊,只要不冒犯到”

内容如下

或许他们知道了,我们就要承受白眼与嫌弃,他们认为男生就要和女生在一起,你我之间就是不伦不类,这个世界不包容我们,即使,是我们彼此相爱…再等等Sebby,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光明正大地相爱.

    看完之后,我只能说,我有些迷惑,以及迷惑,以及迷惑,还有一些尴尬,这…怎么有点像…情诗?然后带着这点迷惑与尴尬,我给了Chris一张纸条——

“所以…你是个同?”

“你说同性恋?”

“嗯,就是性取向是男人”

“不,我的性取向是Sebby,只不过碰巧他是个男人而已”

    一瞬间,我脑内原本所有关于他们的问号都变成了感叹号.然后我脑内弹出了这样一行字——〔震惊校园一号红人Chris Evans竟然是Gay〕然后又弹出了另外一行字——〔震惊!校园一号红人Chris Evans的男朋友是校园二号红人Sebastian Stan〕

“Wow”我回给Chris.

“不是正式的男朋友,因为我还没有正式和他表白过,我得和他商量一下”

“哦……那你想多正式?”

“没想好”

由于老师开始提问,我们的聊天就此中断.


 

又一隔天,寝室的监控坏了,我和Chris跑到了隔了三个楼梯口的Sebastian Stan的寝室门口(首先声明,我不是自愿的),三个人站在走廊聊着,其实只能算是两个人,我只是有一句没一句的附和着,再低头看看书,明明是三个人的聊天,我却只能拥有姓名…

    突然我听到了这样一句话:“监控坏了你不想好好利用一下吗?”我刚一抬头以为他们是要去往寝管的卧室里搞恶作剧,结果一抬头就看到这样“热血沸腾?”的一幕——

Chris和Seb的脸挨得越来越近,Chris勾着Seb的下巴,然后他俩就这么吻到了一起.

    “What F**k!”虽然在电影里见到过同志kiss,但是在我面前“现场直播”这还是头一回见.

    Chris放开了Seb,然后不紧不慢地回了我一句“language”

   …All right…


 

还是那一天

是的我和Chris又开始纸条交流了

“Mackie”

“咋了”

“有个事拜托你”

“请讲”

“别告诉别人”

“啥”

“我和Sebby”

“为什么?现在同志情侣不是挺常见的吗?再说了,今天中午你俩在走廊亲的时候咋没考虑这个?”

“当时走廊里除了咱仨根本没人,如果被发现,Sebby会被当做异类”

“好吧”


    我本来以为我保守这个秘密的坏处是我一个人要承受真的大一份狗粮.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人,我居然要天天在二楼和三楼之间胡乱跑着给他俩送信……在没有碰到我的时候他们俩总是趁课间或者午饭的时候交换小纸条,其实也不能算小,就是一张A4纸那么大然后写满吧.后来由我来堵他俩的柜门了,他们总这么说“Mackie就送一下嘛,我把作业借你抄啊”“我自己会写”“我给你介绍对象”“这是最后一次…下一次一封信一美元.”

    生活不易,阿毛叹气

    而且…这个Chris就是个控制狂好吗?      举个例子,有的时候他俩小吵小闹,Chris故意不搭理Seb,Seb又在寝室门口等我们一起走的习惯,当Chris故意闹脾气不理他的时候,他就跟在Chris身后,Chris依旧不理他,然后我就开始和Seb说话企图缓解尴尬,然后Chris就开始自顾自的走,把我和Seb甩在另一边,每一次这样的时候我和Seb的话题基本上都是围绕着Chris为什么又生气了展开的.但是一到教室那个周身气压低到负数的Chris就开始黑着脸问我“你们俩路上都说了什么?”

    哈哈,妈的  

    而且,这个Chris简直就是个醋坛子

   我还记得,那差一点成为我的忌日的一天.

    一个晴朗的中午,我们三个一如既往的走到了我和Chris的班门口,Sebastian给了Chris一个吻,当时我还处于刚起床的懵圈状态,Seb吻Chris的时候,我看了他俩一眼,然后继续蒙圈,结果Seb以为我又在为我没有对象可以亲而暗自神伤了,就照着我的左脸颊也轻轻地亲了一下,以表安慰.

   我当时震惊极了,或者应该说,我被班委Tom Hiddleston就下来的时候才开始震惊.

    那个没人性的醋坛子Chris Evans.只用了0.0001秒消化了Seb亲了我一下这个事.然后他做出了反映——从后面紧紧的锁着我的喉,企图让我“窒息而亡”.不开玩笑,还好Tom来的快.

    我容易吗我?

    当然,这俩也不是没有狗血过.

    那时Seb的身体一直不太好,所以早饭的时候没有跟Chris说就自己去了食堂,然后我们的控制狂Chris就又生气了…因为有焦虑症的他一直认为Seb和他走不到最后,尽管Seb再三和他发誓“陪我到最后的人只可能是你,就像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一样.”但Chris还是很担心失去Seb.

    之后Seb就再也没有来找过Chris,Chris和我也趁晚饭的时候去找过Seb,但一直没有找到,Chris以为Seb是想用这种方式与他分手,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下个星期二的晚饭时间,Seb来了.

    他来到了我们教室的门口,刚好那天我没有去吃晚饭,Seb把我叫了出来.开口第一句就是“Chris呢?”我说:“你这几天都去哪了,Chris那家伙一直以为你故意躲着他要和他分手.”Seb急了:“我怎么可能和他分手啊?这几天我高烧一直在医院躺着,我想Chris快想疯了好吗,今天刚有点好转,我跟我妈说了好久她才同意我来学校.”

   你看看这是什么狗血剧情…

   我陪着Seb现在走廊平台那里眺望,等着Chris,可Chris迟迟不来.Seb在一旁边掉着泪边用手锤着墙还一个劲的念叨着:“快点回来啊…快点回来啊……”大概又过了五分钟后Chris来了,还挽着一个我和Seb都没见过的女生.Seb见到Chris后又上前本来想碰碰Chris的手,却被Chris甩开了,我确定当时Seb的涌现出的全都是绝望和心痛.我本来想上前安慰他,可是Seb摇了摇头,递给我了一封信,让我转交给Chris,然后就走了.但是他没有注意到Chris自从进了教室之后就一直透过窗户看着他,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他.

    回到教室后,我和Chris说了Seb的事,又把信给了他.

晚自习结束之后,Chris因为半走读(中午待在学校)就直接收拾书包回家了,但是我记得当时他看起来像是哭过,走之前他对我说了这样一句话:“Mackie我是不是很混蛋?”

    我其实当时挺想说是的,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就没有说出口,Chris叹了口气,走了.

    然后,接下来的一星期Chris就开始各种倒追Seb.什么套路都用了,可算是吧Seb哄回来了.

    经历了这件事,这两人可谓是进展十分的迅速,不得不说,他俩也是十分大胆.以至于到什么地步呢?教学楼一共六层,六楼的最后边的走廊平台,是一个不管从哪边看都看不到的视觉盲角,而且,根本不会有人往那儿去.这俩人就直接在那里上垒了…是的,你没看错,上垒了.更过分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他俩让我在楼梯口给他俩盯梢!!!!!是的我一转头就能看到十分非常特别少儿不宜阿毛不宜的东西!我还记得那天我忘记戴耳机了…Seb的呻/////吟/////声我他妈听的清清楚楚……

    以后请叫我毛不易谢谢

    

     这是Chris和我还有Seb遇到之后的第一个生日.也是我们三个在高中时代能一起过的最后一个生日.我受他的委托提前就给他订了一对戒指当做生日礼物,上面一个刻着〔SebastianBlong With Chris〕另一个刻着〔ChrisBlong With Sebastian〕.

    星期一的一个清晨,我们三个偷偷来到了学校的小花园,我拿着戒指,Chris与Sebastian十指相扣.Sebastian并不知道我和Chris“预谋”了什么.伴着清晨初升的太阳,Chris单膝下跪,我将戒指递给他,Seb着实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了.Chris一边拉过Sebastian的左手给他的中指套上戒指,一边有些哽咽地说:“Sebby,我不知道未来我们会经历什么,会面对什么,会有什么改变,但是,我向你保证,我会一直爱着你,陪着你.就像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一样,互相陪伴彼此到时间尽头.I Love You,Sebastian Stan.”

    我又将另一枚戒指交给Sebastian,示意他给Chris戴上,Sebastian一边哭着一边给Chris戴上戒指.但是这一次,Seb是喜极而泣.

    沐浴着清晨的阳光,两人拥抱在一起.Seb小声抽泣着说:“Chris大混蛋,每一次都这样,搞的我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Chris轻轻地拍着Seb的背:“好了好了,不哭了不哭了…”

    我觉得此时比阳光还要亮的,是我.

———————————————————————
本篇由现实故事改编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