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漫威的超英与现实中的MCU演员们一起看B站上的视频

(10)

由于RDJ的豪宅与复联大厦相隔不远,再加上我们的小蜘蛛腿脚利索所以大家很快就在复联大厦的大会议室里看上了刚出锅的蓝光版的《Avengers:Endgame》.

为了使气氛不那么严肃所以大家对会议室进行了变动,原来的大桌子变成了一个个小茶几,摆满了各种的饮料零食,木质的椅子也算都变成了沙发.

电影开始前Chris帕问了一句:“有没有人要先去个洗手间的?这电影有三个小时,如果你不想错过什么的话,可以先去一下,以免你憋不住.”

电影开始播放

(克林特老婆孩子化灰)

克林特眉头紧皱,Natasha看出了异样,握住了他的手,轻轻地对他说:“没关系的,他们最后不是都回来了吗?”克林特不做声只点了点头.

(Tony在太空中给小辣椒留言)

RDJ:Tony你这段留言给Pepper听了吗?

Tony:当然.

RDJ:她什么反应?

Tony:你猜.

Peter:Mr.Stark看起来好可怜的亚子…Mr.Stark你辛苦了~

Tony:这可不是我第一次上太空

Steve:你第一次上太空的时候在那呆了不到五分钟…而且最后还是自己掉下来的,要不是Hulk接住你了,你就……

Tony:All right stop.我上次上太空的时候好歹也炸掉了灭霸一艘飞船.

Peter:Mr.Stark好厉害

(复联上太空,队长看Peggy的照片)

Bucky:……

Seb:……队长你当时看的也是这个?

Steve:谁改的道具?我当时看的明明是Bucky的照片好不好?不信可以去问Nat.

Natasha笑着点了点头.

(灭霸被Thor砍头)

全场爆发拍手叫好

Loki:Thor干的漂亮!太解气了!

Thor:弟弟你刚刚是不是夸我了?天哪我弟弟夸我了!〔推了推Chris海〕Chris我弟弟夸我了!

Chris〔扶额〕:是是是,你弟弟夸你了…

(肥宅Thor出现)

Lok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肥宅是我哥哈哈哈哈哈哈哈Thor哈哈哈哈哈哈哈

Thor:你不要笑了,我这不是又瘦回来了吗.

(Roddy提到《热浴盆时光机》)

Seb: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热浴盆时光机》我也演了,你们看过这个电影,说明你们的世界里也有一个我是吗?

Bucky:是的,并且长的和我也很像,到鉴于种种因素,我们那个世界的你和我从未见过.

(小分队回到2012年初代复联集结画面)

Peter:WOW~好帅气的样子!!!太炫了吧!!!

星爵:什么时候我们银河护卫队也能这么这么炫就好了…

Natasha:那时候还真令人怀念啊~

(Banner借时间宝石)

史传奇:古一法师…她怎么知道五年后我会去找她…对,她什么都知道.

(Banner灵魂出窍)

史传奇:又是这招啊~

Natasha(对Banner):灵魂出窍是什么感觉?

Banner:不好说,但我当时被吓坏了.

(美队喊九头蛇万岁)

Bucky:Steve你怎么决定投靠九头蛇了?

Sam:Cap你这样的话2012年的你怎么办啊?

Steve:还不是为了把你们带回来…

Tony:我说你当时是怎么拿到Loki的权杖的…Jarvis录音,出去之后发给Fury.

(两个美队互殴)

Bucky:Steve你对自己下手真狠啊,你俩这么一打我都不知道该心疼谁了…

Steve:是2012年的我先动手的,我这是正当防卫.

Ton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打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够我笑一年的了…

(23年的队长告诉12年的队长吧唧还活着)

Bucky:Steve你居然用我诈自己.

Seb:没办法,你可是队长的软肋啊~

Sam:但为什么当时队长的怀表掉出来了12年的队长都没有起疑心?

Steve:不知道啊.可能因为Bucky比较重要?

(2014年 雷神2)

Loki:居然有我的镜头没想到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Brother,阿斯加德的监狱和Jean住的地方可是相反的啊.

Thor:我就是有点想你而已…

火箭:是啊,你都不知道Thor为了看你可是向我求了好长时间的情呢…

(芙丽嘉认出Thor,和Thor谈话)

Loki:你为什么不提醒她?

Thor:我…

Loki:如果你告诉她的话,说不定她就能活下来了……

(Roddy星云埋伏尬舞星爵)

星爵一出场全场大笑.

(Roddy:所以他是个傻子?)

格鲁特:I'm Groot

Tony:Roddy你说的没错.

然而当大家在笑星爵的时候,星爵又开始跟着BGM唱“Come and get your love~”

(Natasha献祭)

看到这里,所有的人的心情都开始变得沉重.克林特握紧了Natasha的手,Banner更是皱紧了眉头.当电影中的Natasha掉下悬崖的那一刻,Wanda又开始哭了,所有的人都对Natasha流出了敬佩的目光,先是斯嘉丽给了Natasha一个拥抱,然后是Wanda,然后是Banner、Tony、Steve、Bucky…… Steve:Nat,以后可不能再做这样的傻事了.

Natasha:我只是为了保护我的家人们.

(Steve拿起雷神之锤)

Loki:这个蝼蚁居然能拿起妙尔尼尔.

Thor:我记得2014年那会儿队长有一次让它动了一下来着.

Sam:队长果然是队长啊

(队长打算一个人单挑灭霸一整只军队,复活的复仇者开始出现)

看到这里,许多人红了眼眶.

Steve和电影上一样再次喊出了:“Avengers Assemble!”

(小蜘蛛回归和Tony抱抱)

Peter:那个抱抱真的超暖的~

荷兰弟:我们拍戏的时候RDJ还亲了我一下来着~

Peter〔对Tony撒娇〕:我不管也要亲亲!

Tony〔再次萌化〕:好好好~

然后如愿以偿的得到了Tony的亲亲.

(Tony打响指)

这回第一个哭出声的是Peter,Tony搂住了Peter开始安慰他:“好了好了我这不是没死吗?我不是好端端还在这吗?不哭了不哭了~”

(Tony葬礼)

Tony:这葬礼搞的不错,我以后要是出事了,我就让他们这么搞我的葬礼.

马克叔:话说我们拍这场戏的时候以为是婚礼来着…

克林特:你们见过谁婚礼嘉宾穿全黑的?

(美队还宝石)

Chris桃:就是这个…

Seb:Bucky你做好心理准备.

(Steve:在我回来之前别做傻事.Bucky:怎么会?傻事都被你做尽了.)

Steve:没想到这回竟然是我让你别做傻事.

Bucky:但很显然这回做傻事的还是你.

尽管Seb让Bucky做好心理准备了,但是在看到那枚金戒指.Bucky还是没有忍住,泪水从眼眶里溢了出来.同样,Steve也没有控制住自己,捏碎了手中的一个玻璃杯.

Chris桃和Seb见状赶紧一边一个安慰了起来.虽然在之前Steve已经吐槽过一遍了.但是Steve还是絮叨了起来,

:“怎么会,怎么可能呢?没有道理啊,我怎么可能抛下Bucky回到过去呢?我怎么可能心安理得的留在那里呢?明明这样的我连厄金斯博士都看不上…”

Chris桃:没事队长,你看你不是还在这陪着Bucky吗,那是假的假的假的.我们都知道你爱Bucky你也不会为一个舞约回到过去.我们都知道.你也不要想太多.

Seb:Bucky你还好吗?

Bucky:老实说不太好.

Seb:Bucky你不要多想啊,Steve怎么会抛下你呢,那都是假的,你看Steve不是还陪在你身边吗?所以你就不要多想了.那都是假的.

Bucky:……

Seb:所以你好点了吗?

Bucky:还是有点伤心.

Seb:回头给你一箱我朋友从中国带的牛奶味李子.

Bucky:我感觉好点了.

———————————————————————

okk可算是更完一篇了

请原谅我的小学生文笔谢谢

还是如果有什么好的视频想要推荐给作者的可以直接在评论区甩链接或私信作者

如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在评论区提出

爱你们ヾ(❀╹◡╹)ノ゙❤️

拜拜了您嘞











评论(10)

热度(4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