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当漫威的超英与现实中的MCU演员一起看B站上的视频

(11)

    看完了电影就已经很晚了,但是我们的盾冬大手Chris桃听到了盾冬HE了的好消息非要开派对庆祝一下,大家就又将原本用来进行户外训练的地方改成了露天派对专用酒吧.原来用来用来训练的东西全没了.

    Steve见Bucky似乎还是有些不开心,猛灌了两杯酒,然后叫来了一旁的Chris桃和Seb说了两句悄悄话,三个人看了看一旁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Bucky会心一笑.

    Chris桃去找了正在打碟尬舞的银河尬舞团和Chris帕,悄咪咪的交代了几句话,几个人也立马笑着一副很懂的样子点了点头.

Seb去找了和英国邻居组聊天的史传奇和Loki,说了几句话,loki先是看了看Bucky然后也对Seb点了点头.

    正在Bucky一脸懵的看着Chris桃和Seb不知道在搞什么飞机的时候.突然所有的灯光都聚到了Bucky的身上.Bucky一转头就发现Steve身着正装,笑着说:“能陪我跳一支舞吗?”这时,Chris桃赶紧对对Chris帕做了一个手势.Chris帕马上点了点头,然后背景音乐从《Come and get you love》变成了《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Loki又将Bucky的衣服也变成了正装.

    Bucky愣了一下,笑了笑,伴着音乐,Steve和Bucky开始跳起了舞,Steve跳男步,Bucky跳女步.两个人含情脉脉的对视着.Bucky先开了口:“Steve你不必这样的.”Steve:“我只是想让你明白,你才是我一直在等的那个合适的舞伴.”Bucky笑了笑:“当然.你这舞还是我教你的呢当初还是为了帮你撩妹,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了,这舞还是由我陪你跳啊.”Steve:“是啊.不过以前我学舞是为了撩妹,现在跳舞是为了撩你.”听了这话,Bucky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在Steve与Bucky的无数肉麻悄悄话中一支舞闭,结果两人竟然又没羞没臊的吻了起来.

    Tony:我觉得回到现实中的时候,我就可以和大家一起操办另外一场婚礼了.

    Jarvis:Sir,我已经全部录下来了,你看要不要把队长和Bucky先生的对话用口语翻译出来?

   Chris海:这样也可以?

   大家玩到了凌晨一点多就都回去休息了.

   结果第二天早晨六点多,大家就又都来到了CHris桃豪宅旁边Steve建的湖边晨练.最先到的是我们的盾冬桃包四人组外加略显多余单身鹰Sam和阿毛.然后是斯嘉丽和寡姐,又过了一会儿wanda带着奥妹幻视炮爷他们也出来了.到了七点多一点的时候Tony啃着跳跳圈来着RDJ、Peter还有荷兰弟也来到了湖边,在阿斯加德还有吃(蹭)完了早饭的锤基海森银河尬舞团也过来凑了个热闹.

    结果原本的晨练变成了马拉松.

    到了下午,K通知大家系统修好了,可以接着看视频了.

    于是大家愉快的走进了放映厅.

     K没有说什么,直接放了第一个视频.

    然而当荷兰弟看到了视频内容的第一秒就开始满脸黑线.

〔记者:我想和你聊聊在片场的“浪漫故事”〕

RDJ:浪漫故事???

荷兰弟(黑线):emmmm…

〔记者(问老吉):听说你俩在片场特别有“激情”哦〕

RDJ(黑线):什么情况?

〔老吉:那可是真正的爱情哦〕

荷兰弟(想解释又不知道改怎么解释):我……

RDJ(持续黑线):爱情?……

〔荷兰弟:你说我跟老吉吗?是的我们相爱了.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

RDJ(黑线持续加粗):相爱……结婚……peter和Tony在旁边一脸震惊.

〔荷兰弟:等一下,我老公呢?〕

Peter&Tony(震惊):OMG!!!

RDJ:老公……

对于RDJ和荷兰弟来说十分漫长的两分二十九秒后——

荷兰弟:RDJ你听我说……我们就是在开玩笑……

Peter&Tony: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RDJ(表面波澜不惊,内心风起云涌):嗯…我都知道,我都明白……

———————————————————————

终于算是更了一篇了

松一口气

这次要感谢 @学习·超爱阿翎 推荐的视频

然后就是老规矩如果有什么好的视频想要推荐给作者想让作者写到文里的欢迎在评论区甩链接或私信作者哦

爱你们❤️

拜拜了您嘞


评论(21)

热度(2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