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论史蒂夫为什么生气

校园AU       小段子一则

我叫山姆,山姆威尔逊

今天我的其中一位好哥们史蒂夫罗杰斯生气了

事情经过如下:

今天早上我去告诉他一个噩耗--我们另一个好哥们兼校外合租室友巴基巴恩斯早恋(传闻是这样说的)被学校通报有可能会被开除

我说:"咱家...不对……你家巴基因为和不知道哪个女生谈恋爱被学校通报批评了有可能会被开除......"

这时候史蒂夫才刚起床,手里还拿着他和他的好哥们巴基配套的"兄弟杯"在喝水,一听到这个消息,他呆住了

"山姆,愚人节不是今天......"

"是真的,他和女生谈恋爱被逮住了……可能要被开除……"

"等等...他和女生谈恋爱……他和女生谈恋爱!!!"

    史蒂夫突然开始暴躁起来,还打碎了手里的杯子.

    当时我就纳了闷了,他的重点不该放在“巴基要被开除了”上面吗???

    史蒂夫还在抓狂:“他和女生谈恋爱!!!”

    我想起了上次史蒂夫抓狂的时候还是因为我带巴基去夜店风光的时候,结果那次我被他暴打了一顿……

    出于对史蒂夫抓狂的恐惧我迅速逃出了他的房间.

    晚上,巴基回来了,我刚想问他怎样了,巴基就被史蒂夫拽进了房间.

然后我就听见了这样的声音——

    “唔啊……史蒂夫你听我解释啊……轻点啊……好痛轻点……啊……我以后不会了……啊……你啊……混蛋你轻点啊……”

好的……说通了……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