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抱歉,但停更了

巴恩斯复健日志

接队2被废除结局

复健梗

史蒂夫和巴基隔着人海对视

“无论是在学校的操场还是军营,罗杰斯和巴恩斯总是形影不离......”专区里的介绍语还在不断讲巴基脑海中被封尘的记忆唤醒.

巴基站在原地,望着史蒂夫的蓝眼睛,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但这些零碎的记忆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拼凑起来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想他或许应该离开,可史蒂夫的蓝眼睛却让他在那站定,他看着史蒂夫一步一步,越来越快地走过来.

史蒂夫和巴基在人海中相拥

史蒂夫紧抱着巴基,将头埋在巴基的颈间,享受这七十年后重逢的喜悦,巴基也抱着史蒂夫,他很惊讶,因为他没有在抱住史蒂夫的下一秒按照以往执行任务的作风使劲将史蒂夫摔到地上.他的潜意识似乎不允许他对史蒂夫这样做.

“我是谁?”巴基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

“我的巴基.”史蒂夫的下巴还垫在巴基的肩上,他没有要放开巴基的意思.

“我不会跑,现在先松开我...”

“巴基,跟我回家吧,我会帮你找回记忆的.”

巴基还是跟史蒂夫走了.本来史蒂夫打算直接将巴基带回公寓,但是巴基的身体状况实在令他担心,他只好先带巴基去找班纳博士检查.

“哇哦,看看我们的队长只是出去转了一圈就有什么重大收获了?”在基地的大厅里,他们遇到了娜塔莎,克林特和山姆.

“有这好事?这人还没开始找就自己送上人门了?”娜塔莎打趣道.

“那我们明天飞俄罗斯的航班是不是就可以取消了?”说着山姆打开手机取消了刚订的机票.

“回头再说,班纳呢?巴基需要检查.”史蒂夫并没有打算回答三个人一连串的问题.

三人一起指向楼上的实验室.

——————————————————————————————

是在学校时候的想的新坑 打了好多草稿但是打字太慢实在不想誊  看的人多的话再写吧...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